【洹泉涌流】@安阳青年人才:线上专场招聘会,来了!

发稿时间:2020-06-22 09:10 编辑:

2020年就业形势严峻

抱怨求职难?

迷茫去哪实习?

为“开学就毕业,毕业即失业”焦虑?

别发愁

好消息来了!


就业服务不打烊

网上招聘不停歇

一键检索

即可查看心仪职位

快速投递简历,直接送达

企业与就业青年、大学毕业生

双向选择,精准定位

高效与HR对接交流,提高招聘效率

共青团安阳市委联合

安阳市人社局、安阳信息网开展的

“洹泉涌流”青年人才双选会

暨“百校千岗”线上专场招聘会

火热来袭!


百校千岗 线上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做好安阳市疫情防控期间,广大青年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开复工及各类城乡劳动者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把援企稳岗政策落到实处,助推我市经济发展。正值2020年毕业季,大学生求职高峰,共青团安阳市委联合安阳市人社局、安阳信息网开展“洹泉涌流”青年人才双选会暨“百校千岗”线上专场招聘会。

*本次活动全程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


01 / 活动主题

搭建空中双选平台  促进青年人才涌流


02 / 报名时间

6月17-22日:企业用工需求登记、求职者登记报名


03 /活动时间

6月23-25日:09:00-12:00;15:00-17:30


04 / 主办单位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安阳市委


05 / 协办单位

安阳信息网


06 / 活动内容

1、招工企业在安阳信息网安阳共青团“洹泉涌流”青年人才双选会暨“百校千岗”线上专场招聘会专栏进行注册,请务必按平台提示真实、清晰填写企业名称、企业简介、营业执照、招聘岗位、简历投递邮箱、招聘电话、联系人等信息;


2、就业青年、大学毕业生在安阳信息网安阳共青团“洹泉涌流”青年人才双选会暨“百校千岗”线上专场招聘会专栏进行注册,按平台提示真实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有意向的企业投递简历或与企业进行线上对话;


3、企业在网上查收就业者简历,通过安阳信息网APP与毕业生开展线上交流、远程(视频)面试等,有必要时可组织毕业生现场到企业应聘,如双方达成意向可签约。



07 /具体操作    


 企业看这里~


企业用工需求登记:


第一步:扫码下载并安装“安阳信息网APP”,注册并登陆用户名。

1.png

第二步:点击首页“招聘求职”图标或者点击上方推广轮播图进入招聘专栏。

2.png

第三步:点击“我的”出现悬浮窗,选择悬浮框中的“我要招聘”并填写企业信息。

3.jpg

4.jpg


第四步:点击主页下方“找人才”可随意选择人才,最上方也可搜索简历名称等关键字,根据地区、分类、经验等更多方式筛选更适合自己的人才。

5.jpg

第五步:点击所选人才后进入详细页面,最下方“点击获取联系方式”可选择线上对话、电话联系、视频联系三种方式与所选人才联系。



 求职者看这里~


求职者登记报名:


第一步:扫码下载并安装“安阳信息网APP”,注册并登陆用户名。

6.png

第二步:点击首页“招聘求职”图标或者点击上方推广轮播图进入招聘专栏。

7.png

第三步:点击“我的”出现悬浮窗,选择悬浮框中的“创建简历”并填写个人信息。

8.jpg

9.jpg


第四步:点击主页下方“找工作”可随意选择工作,最上方也可搜索职位名/公司名关键字,根据地区、分类、薪资等更多方式筛选更适合自己的工作。

10.jpg

第五步:点击所选职位后进入详细页面,最下方可选择线上对话与所选公司联系。

11.jpg



08 /注意事项

为确保此次安阳共青团“洹泉涌流”青年人才双选会暨“百校千岗”线上专场招聘会活动正常有效进行,维护毕业生和企业的合法权益,坚决杜绝各种虚假信息。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企业和毕业生,将根据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09 /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6660372、18237219900

客服微信:


12.jpg

安阳信息网客服小莉


13.jpg

安阳信息网小助手


14.jpg

安阳信息网客服


15.jpg

安阳信息网小助手2



战“疫”进行时

就业不打烊

线上双选助保障

6月23日至25日

登录安阳信息网APP

我们在线上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