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建】团市委组织召开共青团2020年度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0-06-15 09:31 编辑:

1.jpg


6月11日,团市委组织召开安阳共青团2020年度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团委分管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副书记,市教育局、市一中、市实验中学团委书记等近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jpg


会上,各县(市、区)团委分管副书记就“洹泉涌流”活动宣传发动及青年人才摸排筛选工作、年度团员发展、基层团组织示范点创建、“青年之家”建设及活动开展、“一专一站两联”建设、团校建设、团的领导机关团干部配备和本年度团干部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团市委组织部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3.jpg


推进会中,团市委副书记李明对各县(市、区)团组织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工作,提出3点意见。李明要求:一要夯实团组织基层基础,把压力传导到基层,研究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真问题,寻找基层组织建设中拥有的真办法;二要认真对标工作要求,列出任务清单,对照任务要求、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抓好重点工作,特别是“洹泉涌流”青年人才招揽活动,提高对招才引智工作重视程度,做好活动宣传发动和政策推介,助力全市中心工作。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