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

发稿时间:2020-04-30 18:00 编辑: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 

王国生主持 尹弘出席

 

430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对全省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会议,省长尹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是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怀,是对河南干部群众的巨大鼓舞。要传达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爱传达到全省每一个劳动者,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到每一个劳动岗位。要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更加深入地认识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形成全省上下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勇于创造的生动局面。要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中原大地蔚然成风。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用辛勤劳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紧紧抓住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机遇,推动全省上下尊重劳动、热爱劳动、投身劳动,在各条战线用勤劳双手谱写更加出彩的篇章。要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在劳动中体现价值、展现风采、感受快乐。要大力弘扬奋斗精神,持续保持疫情阻击斗争中锤炼的好作风,克服艰难险阻,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当日,省委第一时间向圆方集团干部职工转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王国生等同志与圆方集团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大家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总书记重要回信为强大动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为党和人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