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红旗渠畔的“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来啦

发稿时间:2020-04-28 15:00 编辑:


1.jpg

4月27日上午,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在红旗渠畔举行“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李文江,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笃波,安阳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共青团安阳市委书记元浩参加活动。

2.jpg

现场,林州市副市长李蕾讲授题为《牢记宗旨:为了人民的幸福而奋斗》的微团课。消防员代表王世民进行了团旗下的演讲。

李文江向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广大青年指战员寄语: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争做对党最赤胆忠心、最听党话、最敢于冲锋陷阵的新时代消防救援指战员;希望大家牢记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争做“主力军”“国家队”;希望大家矢志永久奋斗、不负青春韶华,认真工作,努力创造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光荣业绩,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大家直面困难挑战,锤炼品德修为,努力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争做新时代共和国脊梁。

徐家平介绍,安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创造了连续32年没有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连续27年被省政府评为消防工作先进市的业绩,“红旗渠畔火焰蓝”的形象深入人心,受到全市人民高度赞誉。她提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五四精神、红旗渠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安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青年,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为青年朋友成长成才,实现人生价值提供良好的环境和坚强后盾。

4.jpg5.jpg

活动结束后,共青团员们重走“水长城”,并在青年洞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

6.jpg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