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黄县举办“春雁归巢 筑梦内黄”大学生交流暨第二期青年论坛

发稿时间:2020-04-28 15:00 编辑:

微信截图_20200429105259.png

1.jpg

青年学生们在统一组织下,首先来到位于内黄县委党校的内黄县红色沙区革命纪念馆,与团县委机关全体党员一起,对着党旗庄严宣誓,并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内黄县红色沙区革命纪念馆,感受革命历史,追忆革命精神。

2.jpg3.jpg

随后,青年大学生一行来到内黄县知名企业翔宇医疗和内黄果蔬城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参观了翔宇医疗的生产产区、样品室、药品室及内黄果蔬城有限公司展示大厅,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公司运行情况的详细介绍,全面了解内黄县发展环境和现状,对家乡内黄有了一个全方位的认识和感知。

实地观摩结束以后,共青团内黄县委召开了“春雁归巢 筑梦内黄”大学生座谈交流暨第二期青年论坛。

4.jpg

团内黄县委邀请河南内黄果蔬城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再、内黄众鼎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卫超、只身驰援武汉的抗疫志愿者刘晓会和落实团省委春雁行动“乡村振兴时代好 我回家乡来报到”行动者之一、河南内黄果蔬城有限公司团支部书记李娜等4位优秀青年代表,分别以选择、返乡、担当、奋斗为关键词,向与会大学生们作了个人成长和奋斗经历的典型分享。

与会的大学生代表们结合内黄历史和发展现状以及各位优秀青年前辈的典型分享,开展了积极的互动交流。来自华北电力大学的王嘉冕表示:“祖国给我们的安全感是任何一个其他国家都给不了的,这是我们的自信和底气,也是我们不断拼搏奋斗的动力和保证。虽然我们正年轻,但也正是因为正青春,更应当在思想、业务、综合素质等多方面要求自己,把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作为自己的初心和追求!”

5.jpg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