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到殷都区调研非公企业团组织建设工作

发稿时间:2020-04-09 19:00 编辑:

1.jpg

4月9日下午,团市委书记元浩一行来到殷都区铜冶镇,对利源、鑫磊集团等团建非公企业复工复产等问题进行调研。市青联秘书长王松亮、团区委书记唐芝兰、铜冶镇党委书记苏英杰等陪同调研。

2.png

元浩一行先后对鑫磊集团、利源集团进行了实地观摩。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复工复产、转型升级、环保深度治理、年度利税目标完成、项目建设、新产品研发、公司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微信图片_20200413193829.jpg

在利源集团,元书记先后到炼焦车间、焦炉烟道气脱硫脱硝项目、能源调度管理中心。系统了解焦化生产工艺流程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查看脱硫脱硝等环保设施运营管理现状,详细询问错峰生产污染物排放情况。

6.jpg

元书记在调研中指出。利源、鑫磊集团作为安阳市新型煤化工产业领军型企业,近年来通过精益化管理、产品结构化升级、环保深度治理、节能减排等一系列举措,为豫北地区焦化企业起到了良好示范作用。

7.jpg

元书记同时强调,非公企业群团工作对非公企业健康发展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非公企业要切实增强做好群团工作的本领,重视群团组织建设,不断扩大群团组织覆盖面,关心关爱职工,让职工与企业共同健康成长。

8.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元书记与企业负责人、青年职工代表围绕坚持以服务青年、抓好青年员工的思想工作为抓手,积极推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团组织建设、促进了团组织在非公企业领域全覆盖等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

9.jpg10.png

座谈会上,区团委书记唐芝兰还与企业负责人就结对共建,结合企业发展,广泛开展创建“青年文明号”、“青年企业家协会”、争当“青年岗位能手”、“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