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安阳市委赴林州开展调研工作

发稿时间:2020-03-17 19:00 编辑:

3月17日,共青团安阳市委书记元浩及相关同志深入林州开展调研工作,先后到林州光远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团建和复工复产工作,到桂林镇辣椒种植基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到横水镇新庄村与村贫困户学生代表、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团支部书记等基层团干座谈,了解贫困学生思想状况和基层团建工作。

1.jpg1.1.jpg

在林州市光远新材料公司,调研人员首先浏览了企业文化展厅,对企业文化和团建工作做了详细了解。根据企业内青年居多的实际情况,元浩指出,企业团组织要依托青年员工的群体,想青年所盼所急的需求,针对性开展联谊、文体活动等,加强对青年的生活关注和思想引领。

1.2.jpg

元书记指出,在疫情时期,光远集团要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使复工复产工作顺利开展,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同时他嘱咐到,每个人在社会上是一棵草,在家却是一片天,在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加强各项安全防护措施,保护员工安全,与社会各界一起早日打赢这场抗疫战。

2.jpg3.jpg

在桂林镇辣椒种植基地,调研人员同种植基地负责人认真沟通,详细询问辣椒品种,并共同讨论了辣椒生产链条的发展路径,元浩书记提出要把辣椒种植产业化、链条化、纵向延伸化,尽可能挖掘农产品的附加值,使农作物直接以成品形式进入消费者的厨房和餐桌。

4.jpg

在横水镇新庄村,调研人员同贫困户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贫困学生家庭生活状况、学习情况,并且鼓励学生,在当前艰难时期更应发奋苦读,用知识去改变命运,努力使自己成为对家庭、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调研人员指出,此次座谈为学生送去温暖带去问候,扶持贫困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贫困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企业、深入青年群体,指导团建工作以及复工复产,及时反映和帮助解决困难问题,总结经验做法,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