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传递美好、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打造美好明天

发稿时间:2020-03-20 17:00 编辑:

1.jpg

3月20日,“传递美好、协同发展”2020年公益包裹启动仪式暨团市委邮政战略签约仪式在市邮政大厦举行,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市邮政公司、市青联、相关高校及市扶贫办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2.jpg

共青团安阳市委书记元浩致辞


在启动仪式现场,来自我市20余家企业代表、爱心人士参与捐赠,共募集700多个爱心包裹。这些爱心包裹将通过邮政快递发放贫困地区的儿童及母亲手里,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3.jpg

向爱心企业及个人致谢

4.jpg

共同启动“传递美好、协同发展”2020年公益包裹活动

5.jpg

爱心单位及个人现场捐赠

6.jpg

向“青春战疫 志愿有我”活动单位致谢


近年来,安阳邮政与团市委紧密结合,先后共同开展了“情系春运”、“绿色校园行”、“爱心包裹”、“青春战疫 志愿有我”等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发动了近千名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广泛参与,他们助力宣传、倾力指导,让新时代青年的善行之路四通八达,将爱的力量传遍大街小巷。自2009年我市“公益包裹”项目实施以来,已累计筹款近60余万元,惠及6000余名贫困学生和上千名贫困母亲。“爱心包裹”项目已经成为汇聚爱心、传递温暖的全民公益平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7.jpg

团市委与安阳邮政战略签约


会上,团市委与市邮政公司签署了以扩大新兴领域青年组织建设和打造志愿服务品牌为主要内容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业务和服务优势,展开深度合作,促进建设更多、更有实践意义的志愿服务项目,为我市的公益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8.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县(市、区)团委书记畅谈了“青春战役·志愿有我”活动月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活动经验以及困难困惑,并就如何加快我市志愿服务工作系统化、平台化、整体化建设,提升我市志愿服务品牌,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了积极探讨。青联委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对进一步做好市青联换届及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9.jpg

团市委书记元浩充分肯定了全市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重要作,并代表团市委向勇担重任、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各级团组织探索创新公益项目,深化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同时对市青联换届及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工作提出要求。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