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青春心向党、“疫”线谱华章,市城市管理局开展防疫消杀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20-03-11 11:00 编辑:

3月10日,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团委组织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省级青年文明号局办公室携手厚義公益,到北关区开展“青春心向党、‘疫’线谱华章”防疫消杀志愿服务活动。

1.jpg2.jpg

市城市管理局防疫消杀志愿服务小分队一行12人带着5台脉冲式喷雾消杀设备,深入到市城市管理局帮扶防疫的北关区朝阳、向阳、新村、盘庚4个社区,对滨河国际、宜居燕苑、阳光花城、金港公寓、桂花苑、园丁园、香榭丽舍、豆腐营干休所、华珍国际等15个小区进行了防疫消杀。

3.jpg4.jpg

在防疫消杀工作中,5台脉冲式喷雾器嗡嗡作响、轮番作战、满天飞“雾”,青年志愿者严谨认真、尽心尽力,一丝不苟地对小区疫情防控卡点、小区大院、垃圾桶、下水道口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消杀,做到了消杀全覆盖,不留任何死角、任何盲点。

5.jpg6.jpg

中午时分,连续消杀了几个小时后,一身疲惫的志愿者们在华珍国际小区门口街边席地而坐,简单吃了一桶泡面后,便继续投入到疫情防控消杀中。经过近八个小时的连续奋战,15个小区全部消杀一遍,完成了既定任务,为社区居民生命健康构筑起了安全屏障。

7.jpg

不忘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市城市管理局团员青年义无反顾扛起责任、奋勇向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使命与担当。


疫情仍未消退,战斗还将继续。参加防疫消杀志愿服务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在抗击疫情战斗中,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勇敢“逆行”,奉献爱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全力以赴为市民群众打造良好环境,在全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助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中贡献力量、再立新功。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