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学雷锋,抗疫情,林州市青年志愿服务战正酣

发稿时间:2020-03-08 15:00 编辑:

1.jpg

为响应共青团安阳市委“青春战疫 志愿有我”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3月6日,团林州市委结合上级防疫精神制定校园消毒方案,联合林州市蓝天救援青年突击队开展校园清洁消杀行动,为校园复学阶段性消毒工作提供志愿帮扶,让校园拥有一个安全、健康、卫生的环境。

微信截图_20200318114501.png

团林州市委和蓝天救援青年突击队先后赶赴硕丰学校、林州九中、林州职教中心以及开元学校校区实施防疫消毒工作,对教室、楼道、宿舍、洗手间等重点区域实施密集消毒,深入筑牢校园卫生防线,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5.jpg

3月7日,“青春战疫·志愿有我”大学生志愿者学雷锋助力邮件投递活动在林州市公务员小区拉开帷幕,该活动由共青团林州市委、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林州市分公司联合举办,通过组织团员青年、待返校大学生参与邮政快递包裹投递志愿服务,助力缓解疫情期间邮件投递环节上的压力,更好更快地为市民送达邮件。

7.jpg

当天,在公务员小区、宏盛昌家苑等小区,志愿者们协助投递人员妥投邮件200余件,有效加快了邮件传递速度,大大提高了邮件投递效率,更好地保障了疫情期间广大群众的寄收快件的生活需求。

8.jpg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