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跨越千里的爱心捐赠:呼和浩特市少先队员向龙安区捐赠防疫物资

发稿时间:2020-03-06 10:00 编辑:

1.jpg

3月3日上午,两个沉甸甸的大纸箱被快递员送到了安阳市龙安区教育局,邮寄地址显示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第三十四中学。打开纸箱,是装得整整齐齐的共计216个护目镜。随箱还附有一个小纸条,上面用略显稚嫩的笔迹写着:“亲爱的同学,你们好!我知道,疫情的风暴正在攻击着你们,但请你们放心,充满希望的春雨,正在替代它们,而危害你们健康的雪花,也在被一丝丝温暖的春风融化。在此,我祝你们能拥有一颗满怀希望的心。”

2.jpg3.jpg4.jpg

龙安区少工委《“小手拉大手  共筑美好明天”关于捐赠学校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的倡议书》发出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短短几天时间,网上点击阅读量就达到2.7万余次。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奔走筹措,慷慨捐赠,助力龙安教育抗击疫情,守护校园,共克时艰。当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四中学的少先队员们在网上看到《倡议书》后,便积极行动起来,在该校少先队大队部的带领下,用平时积攒的零用钱购置了200余副护目镜,开始了这场跨越千里的爱心捐赠。

5.jpg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