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来自滑县籍团员特别的“爱”,送给奋战在防疫一线特别的“你”

发稿时间:2020-02-14 19:00 编辑:

2月14日一早,团滑县县委书记薛洋接到滑县一中团委书记尚玲玲老师的电话:“有个从我们学校毕业的孩子想为疫情防控捐献些物资,东西早早的就准备好了,可是不知道怎么捐,想咨询一下咱们团县委。”原来,滑县籍团员李韶影想为防疫一线执勤的基层干部和志愿者捐献物资。毕业于滑县一中的李韶影,现在是河南大学欧亚国际学院的一名大一学生,曾获得安阳市2018年度优秀团员的荣誉。

1.jpg

李韶影(左四)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捐赠物资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团县委发布了《致全县团干和团员青年的一封信》,滑县一中团委及时向在校和往届团员发出号召,呼吁一中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团县委号召,在疫情防控中作发挥积极作用。李韶影“宅”在家里,但想到街道社区、街头巷口有无数基层干部、志愿者在为广大人民的健康辛勤付出,坚守在卡点风雨无阻,寒风凛冽中稳如金钟,看到执勤的交警在吃饭时匆忙起身为过路者测量体温、进行登记,忙完后饭食却已凉透,内心充满感激和崇敬,便萌生了用压岁钱购买物资捐给社区执勤卡点的想法。

2.jpg

2月14日上午,在团县委和道口镇街道团工委的协调下,李韶影将用压岁钱购置的10箱方便面、5箱面包、5箱火腿肠和5箱牛奶捐献到建设路防控执勤卡点,完成了这个温暖的“小心愿”,将这份特别的“爱”给了特别的“你”。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