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安阳市城市管理局青年突击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斗

发稿时间:2020-02-14 10:00 编辑:

青年突击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切实保障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和市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团委紧密围绕“疫情防控五大专项行动”,严格遵守“十个一律”纪律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九个必须”,充分发挥单位团员青年参与疫情防控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奋勇争先、冲锋在前,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任务中,汇聚成一股青春力量。

1.jpg

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环卫工作人员每天需要对厕所、垃圾中转站、垃圾运输和清扫保洁车辆、道路果皮箱等环卫设施和车辆进行消毒消杀,确保公共场所安全卫生。2月12日,市城市管理局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深入环卫工作一线,为他们送去消毒液等急需物资,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环卫工人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2.jpg

为切实保证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和市民群众的出行安全,2月12日,安阳市亮化照明事务中心团支部组织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到安阳市区主次干道沿线排查道路上亮化设施线路,消除安全隐患,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火树银花亮化装饰和歪斜破损的节日红灯笼进行统一维修维护,确保扮靓城市夜景的同时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

3.jpg4.jpg

2月13日下午,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员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消杀行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斗,对机关大院、相关局属单位和城区部分街口进行了消毒消杀防疫,特别对公共区域地面、拐角、垃圾桶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消杀防疫,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