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书记元浩到安阳工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19-12-27 15:50 编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6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阳共青团专题交流报告会在安阳工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团市委书记元浩为该校团学骨干和青年学生作了题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的专题报告。团市委相关工作人员、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共计26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安阳工学院团委书记王斐主持。


1.jpg


此次报告会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精神内涵和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三个方面展开,带领青年学生深刻剖析了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如何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引导青年拥有坚守制度自信的使命与担当。

报告会上,元浩号召广大青年与党和人民事业同频共振,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继承者、践行者、受益者和创新者,自觉肩负起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任。


2.jpg


报告会结束后,团干部和广大青年学生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决定,系统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勤于实践锻炼,在感知国情和国家发展成就中坚定制度自信。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