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县区团委积极组织青年讲师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稿时间:2019-12-25 18:55 编辑:

安阳市文峰区掀起学习高潮 激发干劲热情

1.jpg

12月19日,团文峰区委书记王睿到文峰区紫薇大道街道三官庙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00多名社区基层干部、党员群众现场聆听。

宣讲会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解读,既有对理论的高度总结,又有对实践的理性思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受到广大党员的一致好评。



共青团内黄县委召开服务贫困县计划志愿者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2.jpg

12月19日下午,团内黄县委召开服务贫困县计划志愿者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团委机关全体及内黄县服务贫困县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团县委书记程靓莎同志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向与会志愿者做了宣讲,要求各青年志愿者切实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和宣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以公报、《决定》及习近平总书记的说明等为学习依据,将全会精神和要求不折不扣地融入和贯彻到自己服务单位和工作的方方面面,真正在引领和服务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青年担当、诠释青年力量。

3.jpg

会议最后,集中为志愿者们发放了冬衣传达党和政府对志愿者们的关心关怀,鼓励他们在服务单位切实增强工作主动和担当,提升自身能力和本领,继续保持学习钻研的习惯,正确处理学习、工作与个人成长和生活的关系,切实在立足岗位、服务大局中实现个人历练与成长。



团滑县县委积极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为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力度,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走进青年、走进校园,12月20日上午,共青团滑县县委书记薛洋来到滑县进修学校,以“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为广大学生团员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团课。

4.jpg

薛洋同志以解释“十九届”、“四中”的含义入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结合国史党史团史和身边事例,融入全会提出的十三个“显著优势”和“三步走”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全会《决议》的重点内容,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广大学生团员理解全会精神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连日来,滑县团委积极组织青年讲师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活动,围绕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显著优势”、工作要求和总体目标进行系统解读,使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滑县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