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斗正当时,共青团安阳市委开展第一期“百校千岗”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

发稿时间:2019-12-06 19:55 编辑:

1.jpg

12月6日下午,共青团安阳市委在安阳工学院开展第一期“百校千岗”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团市委书记元浩、安阳工学院团委书记王斐出席此次活动。

2.jpg

3.jpg

▲元浩书记为李宁一老师颁发安阳青年讲师团“特邀讲师”奖杯


元浩在活动中指出,安阳共青团一直致力于围绕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激励青年奋发创业,努力帮助青年就业创业。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大力推进“创出彩”安阳青年创新创业创优行动,优化青年创新创业环境,在青年中进一步营造“双创”浓厚氛围。


4.jpg

受邀参加本次宣讲活动的李宁一老师,是中关村创业大街创始人、科技部创新创业导师。他通过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从创新思维激发、创业素质挖掘、创业动机创意与创业机会识别、商业模式创新以及个人创业史等方面,为青年创客和创业学生讲授了一堂令人难忘的创业课。


5.jpg

6.jpg

在互动环节中,李宁一老师深入浅出、直击核心,为创业青年、创业大学生们解答了诸多困惑和不解。


7.jpg

“百校千岗”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向即将创业的安阳青年、大学生们提供了理论与实践经验,让青年创业者更好的了解了创业的内涵,领悟了创业精神,为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