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 少先队】“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系列活动(二)

发稿时间:2018-10-15 15:35 编辑:

组织开展“我和我们的中国梦”演讲活动

通过在自己的中队、大队里组织一场简朴生动的演讲活动,激励队员们讲事例、说真话,帮助孩子们理解中国梦的本质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同时教育引导队员们将自己的小梦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大梦想,探索梦想、坚持梦想,为实现中国梦做好全面准备。

1.png2.png


组织开展“我是新时代的好队员”分享会。

队员们分享参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的成果和收获,讲一讲理解到的新时代,说一说祖国建设新成就,谈一谈身边生活新变化,晒一晒参加少先队活动带来的成长和进步,明确下一步打算和目标,许心愿、立志向,从我出发,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3.png4.png5.png

集体参加“我们在队旗下合个影”仪式。

以中队、小队集体合影,队员们与星星火炬队旗合影,比一比谁的精神状态更有朝气、谁的风貌更加阳光、谁的形象更有创意,让这个集体生日铭记在每一名队员心中。

7.png8.png9.png10.png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