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安阳市委组织开展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

发稿时间:2018-11-20 09:25 编辑:

2018年11月16日下午,共青团安阳市委组织开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来自全市各个直属单位团组织的130余名团员青年来到市税务局团委参加宣讲活动,红旗渠干部学院副院长曹彦鹏进行授课。

11.png

宣讲过程中,曹彦鹏副院长围绕“红旗渠精神与改革开放”,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红旗渠修建的历史背景、伟大实践、精神启示、以及改革发展与青年奋斗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述。聆听宣讲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曹彦鹏副院长的授课充满了历史纵深感和现实指导性,对深入理解领会红旗渠精神、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具有重要意义。

12.png
13.png

安阳共青团“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是在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下,紧密结合“党的创新理论千场宣讲进基层”及“青年大学习”活动广泛开展的。宣讲活动旨在通过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安阳市委将在11月份,面向农村乡镇青年、城市社区青年、机关事业单位青年、青年工人、在校大学生等不同群体,集中开展7场大型宣讲活动。

14.png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