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都区“学校少代会”观摩活动在殷都实验小学成功举行

发稿时间:2018-11-07 13:20 编辑:

2018年11月2日下午2点30分,殷都区“学校少代会”观摩活动在殷都实验小学隆重召开,共青团殷都区委书记朱丁丁,殷都区教科体局副局长张宏敏,殷都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刘金英,安阳市公安局殷都分局同乐社区所长刘立新,殷都区各中小学大队辅导员,殷都实验小学校长、少先队员代表、家长代表等260余人参加了活动。

1.png2.png

 少代会是少年儿童的一次盛会,共青团殷都区委书记朱丁丁在致辞中讲到,少先队员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少先队工作光荣而艰巨,任重而道远。殷都实验小学少先队总辅导员杨卫芳现场回复了少先队员们的红领巾小提案。会上,上一届大队长作了工作汇报,并成立了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台上领导为他们佩戴队干部标志。少代会上,中国少年先锋队殷都实验小学工作委员会成立,共青团殷都区委书记朱丁丁和殷都区教科体局副局长张宏敏揭牌。殷都区教科体局副局长张宏敏宣读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殷都实验小学工作委员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领导们为中国少年先锋队殷都实验小学工作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3.png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殷都区学校少代会观摩活动在殷都实验小学圆满结束。在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和广大少儿工作者的不懈努力下,殷都区的少先队员必将茁壮成长,少先队工作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谱写出新的篇章。


4.png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