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阳市委举办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发稿时间:2023-09-28 17:09 编辑:

IMG_0824.JPG

9月25日至28日,共青团安阳市委举办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27日上午,团市委书记李明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题,为团市委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

李明在专题党课中指出,要把握理论体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要细悟核心要义,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要强化党性修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通读、精读、研读上下功夫,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新收获、思想境界有新提升、党性修养有新加强,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走深走实,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共青团工作。

1330231843.jpg

本次读书班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红旗渠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并组织了研讨交流。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