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度暑期三下乡

发稿时间:2018-07-19 16:00 编辑:

7-19.png

近日,安阳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之科技支农帮扶团,特邀阿里巴巴创业导师和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随行,一起走进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二安镇大槐林村,开展了以“青春护航十九大,科技筑梦槐林村”为主题的科技支农帮扶活动。


志愿者们组成的“牵手夕阳红,温暖颐天年”教育关爱服务团奔赴河南省安阳市颐天年养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最真挚的关心与温暖。



大学生们组成的“梦始安工,爱至槐林”教育关爱服务团奔赴河南省内黄县二安镇大槐林村进行了暑期“三下乡”爱心支教活动。



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中去,在实践中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们组成的“聚力出彩新时代,共筑复兴中国梦”理论普及宣讲团,来到了河南省内黄县二安镇大槐林村,为当地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大学生们所组成的暑期“三下乡”理论普及宣讲团一行十余人,赴河南省安阳市李桃村进行了理论宣讲,得到当地村民的广泛好评。


大学生们组成的暑期“三下乡”文化艺术服务团一行20余人前往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东石桃村开展文化艺术服务活动。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