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目标 加压奋进 团安阳市委组织召开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3-09-07 15:15 编辑:

402419075.jpg

为深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持续传递“拼”的信号和“严”的压力,确保顺利实现年度既定目标任务,9月6日,团市委组织召开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推进会。团市委书记李明及书记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团委负责同志,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301621749.jpg

92588973.jpg

会议采取自述问题、共查原因的方式,首先聚焦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进行研究。各县(市、区)团委负责同志围绕26项改革任务,结合PPT逐项述职汇报,机关组织部负责同志结合前期督查情况现场点评,让问题、不足充分暴露出来,同时现场互学好的经验做法。

4名分管领导对1至8月份各项重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现场通报,并针对部分进度迟缓的工作指标作原因剖析,进一步明确了完成时限和质量要求。

5501642.jpg


李明从擦亮红旗渠精神育人品牌、打好县域共青团改革百日攻坚战、加快推进考核性指标落地落实等3个方面,对前期工作作了讲评,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从“态度、方法、作风”等关键词着眼,同与会人员进行了谈心交流,要求各县级团委和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要切实把态度摆正,把方法找准,把作风练硬,继续保持“拼”的劲头,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团省委年终评估和验收考核。


会议还集中传达学习了共青团河南省十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