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庆“六一”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05-30 16:00 编辑:

5-30.png

5月30日,由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市少工委等联合举办的庆“六一”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暨“小手拉大手?文明路上一起走”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易园举行。市领导常保利、李志弘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保利宣布“小手拉大手?文明路上一起走”实践活动启动。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在致辞中勉励全市少先队员要争当理想远大的好队员,积极传递文明新风尚,时刻准备着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要争当勤奋上进的好队员,掌握更多科学文化知识;要争当品德优良的好队员,学会勤俭、感恩、助人,争当体魄强健的好队员磨炼顽强的意志,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当天的活动向全市所有老师、家长和少先队员发出倡议,呼吁少先队员争做文明小市民,当好文明宣传员,主动向父母、长辈和身边人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有关知识,拉起家人、亲戚、邻居们的大手,文明幸福路上齐步走;呼吁老师和家长带领少年儿童积极参与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和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表彰了全市优秀红领巾小社团先进集体和个人。来自全市38所学校38个红领巾小社团在易园内进行了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