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百日攻坚”动员会 暨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3-07-18 08:16 编辑:

为全面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我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落地落实、见行见效。7月14日下午,团市委召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百日攻坚”动员会暨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团市委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基层团组织建设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刘昭主持。

团市委:召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百日攻坚”动员会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208.png

会上,各县(市、区)围绕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各项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各项指标进行了专题汇报,团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姣对县域共青团改革和基层团组织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团中央、团省委和安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将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政治责任扛在肩膀上、落到行动上,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二要聚焦重点难点紧盯目标要求,全面落实团组织改革的重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对标改革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压茬推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要紧紧围绕改革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强化部门联动,共同凝聚团组织改革的整体合力。定期对改革成效进行督导调研,确保改革各项要求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关于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要求上来,坚持改革创新,持续推动我市县域共青团组织改革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确保9月底前全面完成改革任务。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