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倡议书

发稿时间:2023-05-23 23:22 编辑:

eaf0a4c1c8f5ea9b28050b3674b3549b.jpeg

亲爱的青年朋友们

安阳是我们的共同家园,创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是我们每一位安阳人的共同心愿。垃圾分类,势在必行;垃圾减量,人人有责。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广大青年的文明素质,扎实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月”活动,共青团安阳市委特向您和您的家人们发出如下倡议:

争当参与者

从我做起,争当“垃圾分类”参与者。发扬“安阳是我家,环保靠大家”的主人翁精神,从我做起,从细微处做起,在公共场所将垃圾准确投放到分类垃圾箱,家庭垃圾按照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进行分类放置。自觉带动家庭成员参与、践行垃圾分类减量与分类收集,让垃圾分类成为生活习惯。

争当宣传者

从我做起,争当“垃圾分类”宣传者。积极倡导绿色、文明、安全、卫生的理念,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大力践行生活垃圾分类处置。认真遵守“垃圾分类源自点滴,垃圾分类始于言行”的社会公德。

争当建设者

从我做起,争当美丽安阳建设者。主动履行生活垃圾减量和分类的责任与义务,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让垃圾分类的理念深入人心,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美化安阳环境,为全面提高我市生活垃圾处理能力,加快城市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进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年朋友们,“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点点滴滴折射文明素质,举手投足关系安阳形象,让我们行动起来,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自觉,成为文明安阳的生活新风尚。

 

共青团安阳市委宣

2023510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