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英烈 传承英雄志【四】

发稿时间:2018-08-27 15:33 编辑:

4-8.png银杏小学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学生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银杏小学开展了“祭奠先烈英灵,传承革命精神”的活动。


西大街小学

为缅怀革命先烈,西大街小学举行了追溯先烈 自我锤炼 清明祭奠烈士活动,四年级全体队员和辅导员到安阳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南固现小学

时值清明,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感念先辈恩德,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感恩教育,南固现小学利用清明节契机,在学校大队部组织下,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清明节活动。


曲沟小学

清明前夕,殷都区曲沟镇曲沟小学利用教学资源,开展了“不忘历史,缅怀先烈”爱国教育系列活动。


水冶镇一中

时值清明,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水冶镇一中的同学们怀着对烈士们无比崇敬的心情开展了"缅怀先烈,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手抄报活动和“缅怀英烈,继承遗志”主题队会。


明德小学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了对全体少先队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和使命感。文峰区明德小学各中队利用少先队活动课开展了“继承革命传统·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网上祭英烈主题中队活动。

下堡中心小学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学生继承先烈遗志,珍惜现在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树立远大的理想,为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4月4日下午,下堡中心小学开展了缅怀感恩先烈主题班会,通过观看《闪闪的红星》让孩子向英烈学习!


水冶镇北段小学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悼念革命烈士,弘扬爱国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4日下午,殷都区水冶镇北段小学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教育活动。


洪河屯乡土楼学校

又是一年清明到,为引导少年儿童缅怀先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增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家乡的情感,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洪河屯乡土楼学校的全体师生于4月4日下午,前往辛正烈士墓开展“祭奠先烈,传承遗志”扫墓活动。


西于曹小学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安阳市西于曹小学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清明节网上祭奠活动。


洪河屯乡二中

清明时节雨纷纷,又一个缅怀先烈的日子,殷都区洪河屯乡二中全体师生到安阳县烈士陵园举行清明扫墓祭扫活动,寄托表达思念之情,告慰他们的在天之灵。


自由路小学

4月4日下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自由路小学组织学生到安阳市烈士陵园开展以“继承先烈遗志,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祭扫革命烈士活动。


崇义小学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烈士,增强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安阳市北关区崇义小学举行了“缅怀先烈,争做好少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安丰乡二中、一中、英烈村小学

清明节前夕,安丰乡二中、一中、英烈村小学等数千名学生来到安丰乡英烈村万感烈士纪念碑亭,悼念革命先烈。


第二实验小学

杨柳绿丫渐出头,又是一年清明时。清明时节,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4日上午,安阳市文峰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有意义的队会评比活动。


洪河屯乡崔未炉小学

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教育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洪河屯乡崔未炉小学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新时代优秀队员”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


铜冶一中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和传统美德,营造“慎终追远、敦亲睦族”的良好氛围,铜冶一中开展了清明远足踏青活动。


西关小学

清明节来临之际,西关小学各中队开展了“牢记烈士遗志,争当时代好少年”活动。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