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英烈 传承英雄志【三】

发稿时间:2018-04-04 15:00 编辑:

4-4.png纱厂路小学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为铭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感,在清明节前夕,纱厂路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分乘10辆公交车前往安阳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文明大道小学

清明节前夕,文明大道小学四年级的少先队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安阳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奠活动。


双全小学

清明时节雨纷纷,烈士英灵永驻人间。4月3日上午9时许,双全小学全体师生去往赵双全烈士墓前,为烈士扫墓,祭奠烈士英灵。


园林路小学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学生继承先烈遗志,为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园林路小学组织学生满怀崇敬之情来到安阳市烈士陵园,举行了“缅怀先辈祭英魂,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祭扫烈士墓活动。


东街小学

时值清明,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感念先辈恩德,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感恩教育,殷都区铜冶镇东街小学利用清明节契机,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组织下,开展了以“缅怀先烈,感恩思源”为主题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冬至 小树 分割线

北庄小学

殷都区铜冶镇北庄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利用清明节缅怀先烈教育契机,结合学校教育工作实际情况,组织三中队、五中队、六中队到李珍烈士纪念碑前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祭奠先烈的活动。


洪岩小学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洪岩小学开展了清明节系列活动。


洹滨中学

为教育学生不忘革命先烈,珍惜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树立远大的理想,磨练顽强的意志,练就过硬的本领,成人成才,报效祖国,为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洹滨中学300余名师生,来到安阳县烈士陵园,举行“踏先烈足迹 助中国梦想”清明扫墓活动。


洹滨小学

殷都洹滨小学进行了清明节祭扫烈士活动,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精神,在清明节临近之际去烈士陵园扫墓,通过纪念先烈的英雄事迹,教育学生继续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不忘过去,感恩祖国,珍惜现在,勤奋学习!


侯凹小学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国情和责任感,侯凹小学全体师生举行了“缅怀先烈,感恩先烈”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焦邵村小学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学生继承先烈遗志,珍惜现在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焦邵村小学组织三至六年级少先队员,满怀崇敬之情来到安阳县烈士陵园,举行了庄重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东夏寒小学

为了在队员中大力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增强队员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东夏寒小学开展了清明节“缅怀先烈,爱我中华”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永安街小学

又是一年青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先辈丰功伟绩,传承爱国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永安街小学各中队举行“缅怀先烈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会活动。


许家沟乡下庄中心小学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让少先队员们懂得感恩,殷都区许家沟乡下庄中心小学开展了“缅怀先烈,学会感恩”清明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曲沟镇第二实验小学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更好地运用传统节日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努力建设和谐文化。清明节期间,曲沟镇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争当四好少年”清明节手抄报主题活动。


西夏寒小学

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感念先辈恩德,进一步加强队员的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感恩教育,曲沟镇西夏寒小学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队会。


黄口学校

通过清明节前开展的宣誓、创办手抄报等队会活动,黄口学校的同学们了解到清明节的一些习俗,清明节历史的由来,并让队员们缅怀先烈,知道自己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懂得珍惜与感恩。

铜冶小学

清明节又叫踏青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铜冶小学少先队员们利用双休日举办了一场制作节日手抄报活动。


西子针中心小学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在这个静默的节日,西子针中心小学各中队举行了扫墓活动,清明节追思逝去的人,他们埋身青山,沐浴着日月的光辉。


河西小学

清明节又叫踏青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为了让少先队员们懂得这一传统节日的意义,河西小学组织了以“缅怀先烈,牢记历史”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和手抄报大赛。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