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职业中专团委开展“快乐成长”乡村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23-02-24 09:09 编辑:

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走进辛村北贤孝小学8.jpg

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2月23日,安阳青年宣讲轻骑兵·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安阳县职业中专小分队走进安阳县辛村北贤孝小学

“志愿行”小分队队长李书亮《从小学先锋 长大做先锋》为主题,为北贤孝小学的师生们进行了一次热情洋溢的宣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场面活跃。通过讲故事、唱红歌、谈感悟等多种形式,声情并茂地分享着革命历史、红色印记、奋斗故事,从“被动式”听讲变为“互动式”交流,宣讲课堂活了起来,理论生动了起来,二十大精神进进了头脑。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走进辛村北贤孝小学2.jpg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我意识到了少先队员身上的重担。我将牢记习爷爷的嘱咐,好好学习,学好科学,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北贤孝小学学生许霖昕说。

李书亮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基础性、战略性的支撑。我将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到教育教学的每一个细节,做好党和人民眼中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本次活动,小分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正确方向导向,通过有声有色地宣讲,切实加强理论阐释,真正地将二十大精神深入了人心、落到了实处。(撰稿人:李书亮)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