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五月”主题团日活动之一国旅安阳城

发稿时间:2018-05-06 15:00 编辑:

5-6..png

五月,青春芳华绽放。为传承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凝聚团员青年工作激情、积极投身国旅安阳城建设发展,5月3日下午,共青团安阳国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委员会在公司行政楼2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国旅安阳城“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表彰大会。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周山,公司团委书记张哲豪,团委副书记谷杨出席大会,公司团委委员、各团(总支)支部书记及青年员工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公司团委组织部部长蒋娜主持。

会上,公司团委副书记谷杨代表公司团委作了题为《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国旅安阳城建设贡献智慧力量》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7年国旅安阳城共青团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明确了今年工作的努力方向: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做新时代国旅青年思想的引领者;立足团干部自我革命,做新时代共青团改革的先行者;突出团员队伍先进性,做新时代共青团组织良好形象的守护者。

会上对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团委书记张哲豪为获得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模范团干部、优秀团员的青年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安阳乔尚尚柏奥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团总支书记孟洋及安阳国旅尚柏奥莱置业有限公司销售部团支部优秀团员刘志超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团组织和先进个人代表就“如何做好共青团工作”、“如何做好国旅合格共青团员”进行了典型交流发言。

近年来,公司团委在公司及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企业建设经营中心和改革发展大局,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上级团组织及公司领导的高度肯定。公司团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不忘初心,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继续团结凝聚广大团员青年为国旅安阳城建设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