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五月”主题团日活动之—安阳县永和镇

发稿时间:2018-05-05 15:00 编辑:

5-5..png

为进一步强化团员意识教育,深化团的自身建设,推动“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5月4日青年节当天,永和镇在镇政府综合会议室举行2018年新团员集体入团仪式,70余名新老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并一起重温入团誓词。入团仪式由镇一中团委书记霍文平同志主持。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各位团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霍文平同志宣读了新入团团员名单,和刘超逸同志一起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


接着,在霍文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面向团旗宣誓,重温入团誓词。


李雪晴同学和郭阳同学分别代表新老团员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undefinedundefined

最后,镇团委书记刘超逸同志致辞。致辞中,她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团员青年们有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感;树立远大的理想,确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有胸怀广阔,志存高远,让有限的人生发出最大的光和热。同时,刘超逸同志告诫青年团员,入团只是团员的起点,而不是奋斗的终点;入团只是意味着肩上又多了一重责任,而非炫耀自己的资本,团员青年们要牢记入团誓词,用良好的言行来实践誓词,成为严守纪律的模范、勤奋学习的模范,树立好团员的鲜明形象,争取成为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