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五月”主题团日活动之—安阳鑫隆煤业

发稿时间:2018-05-05 15:00 编辑:

公司团委开展“不忘初心  不负青春”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扎根矿山,继续弘扬团结奋进、用心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公司团委开展了“不忘初心  不负青春”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整齐队伍赶至义务劳动地点

机电部简要明确工作任务

码放前的空地

做好垛基工作

大家伙说干就干

干起活来不带停

码放12垛皮带架,共计169架

参与劳动人员集体合影

5月4日上午9时,青年团员近20人在调度广场集合完毕,青年团员代表宋少达手持团旗,带领大家朝气蓬勃地走向义务劳动地点机修厂院内,任务则是协助企管部、机电部将近期升井的皮带支架进行回收,并归类码放至仓库内。大家伙说干就干,有的上堆捡,有的两人抬,有的一人扛,有的专管摆。不一会儿的功夫,皮带架便码放了好几垛,而忙前忙后的大家伙个个已是满头大汗。整个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大家伙不怕脏、不怕累,共码放皮带架12垛,共计回收皮带架169架。

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青年员工代表发言

下午15时,公司团委在机关楼一楼小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不负青春”座谈会,会上青年员工代表畅所欲言,积极结合本职工作提出了对团委、青安岗工作、活动组织的一些建议。同时,公司团委在会上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通报表彰了2017-2018年度先进团组织和个人,并表示结合青年员工的想法、提议认真做好下年度青工活动的组织和相关工作的开展。

5-5.png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