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践十九大 青春接力新时代”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05-02 13:00 编辑:

5-2.png为培养团员青年的低碳环保和健康意识,引导团员青年争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实践者及传播者,4月27日下午3:30,市城管局团委在东区易园联合开展庆“五一”迎“五四”我运动  我健康健步走主题团日活动,来自局机关、数字化等单位的30名团员青年踊跃参加了活动。


健步走活动在1号线步道举行。在近1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或结伴而行欣赏园中美景,或健步如飞呼吸清新空气,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经过3圈5400米的角逐,段建飞、赵传伦、王涛三名同志获得前三名。


健步走活动不仅愉悦心情、强健体魄,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还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健步走运动,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要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更好地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