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团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2-11-07 16:33 编辑:

640.jpeg

10月27日上午,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团委会同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城市管理系统青年团员参观了安阳市北关区柏庄镇北花村。走进北花村,映入眼帘的是绿树掩映下的农家小院、平坦宽阔的水泥路,别具一格的文化广场,古色古香的教育场馆,印象中农村常见的污水横流、垃圾遍地的脏乱差现象再也见不到。整个村庄呈现一派悠闲舒适的景象。

1202311366.jpg

近年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大力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决策部署,北花村村两委扑下身子加油干,以“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村容换”为口号,带领村民群众,整合各方资源,实干苦干,用三年时间提升了村容村貌、改善了垃圾处理体系、规划了污水治理系统。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党建活动阵地、村民文化舞台、廉洁文化广场、篮球馆、乒乓球馆、民俗园等设施。通过参观,大家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北花村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变化”。

246259678.jpg

治国有常,利民为本。通过参观,青年团员深刻感受到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兑现“让人民过上好日子”的郑重承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城管战线上的青年干部职工,一定要坚守“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初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