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棉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稿时间:2018-03-30 15:00 编辑:

3-30.png2018年3月29日上午,中棉所在产业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中国农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青工委副主任马秀勇,院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处处长、院团委副书记韩进,共青团安阳市委组织部长李金英,中棉所所长李付广、党委书记吕春生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宋国立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所青年工作委员会章程,宣读了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文件,第一届青工委主任高伟作了表态发言。


李金英代表共青团安阳市委向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青工委能依照章程独立自主开展工作,切实发挥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等职能;同时,希望中棉所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勇攀高峰,在青春建功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马秀勇对青工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坚定青年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二是突出人才主线,积极引导青年投身“三个面向,两个一流和一个整体跃升”的伟大实践;三是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青年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中棉所中层干部、课题组长、40岁以下青年职工、研究生、棉花实验班学生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郑州、新疆、海南等基地青年人员在分会场同步收看。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