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汤阴县委举行“情暖童心”市青联委员圆梦微心愿温暖冬天活动

发稿时间:2018-02-09 13:00 编辑:

2-9.png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团汤阴县委组织开展了“情暖童心”市青联委员圆梦微心愿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帮助汤阴县100名贫困家庭的孩子实现了自己的新年愿望,让他们新年有希望、新年有收获、新年知感恩。

自2017年5月开始,市青联采取征集、筛选、公示、认领、圆梦等环节,通过团汤阴县委,面向汤阴县贫困儿童、农村留守儿童等群体,发起了“情暖童心”微心愿征集活动。“微心愿”汇总后,安阳市青联邀请企事业单位、高校、社会热心人士等认领“微心愿”,帮助孩子们实现一个个小小的心愿。


“情暖童心”青联委员圆梦微心愿活动是由全国青联秘书处、全国少工委办公室在“红领巾微心愿圆梦行动”基础上开展的一项帮扶活动,是共青团开展的服务脱贫攻坚大局,发挥共青团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凝聚社会力量的切实举措。弘扬五风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团汤阴县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社会爱心人士的对接,持续开展“温暖冬天”系列活动,为更多的贫困青少年送去关爱和温暖。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